薰风挽檀香

“爱你这件事,整整十六年。”

【论坛体】(薰飒)今天平安夜单身狗的我独自出门结果居然遇到了我的本命!!!

梦开之声论坛

分区:日常情感区

帖子标题:今天平安夜单身狗的我独自出门结果居然遇到了我的本命!!!

「Happy Christmas」的同步论坛体,其实我一直很喜欢论坛体来着一直想试试www

正文嘛咳咳咳我,我,我还没写完(喂!)
因为要和这边这个论坛体关联起来所以好难写😂

PS:有些明显走错场还出了国的东西大家不要太在意啦

========================

RT,我觉得我现在需要一个冰桶来冷静一下。
1L  ☆幸福来得太突然☆

沙发!
2L  ☆专注沙发的路人甲☆

哦哦哦哦第一次沙发!
3L  ☆手速堪忧少女☆

LS只差2秒……心疼极了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LZ三思啊现在可是冬天啊xxx
4L  ☆世界的恶意不会放过你☆

呜呜呜我觉得我是时候改ID了(╥╯﹏╰╥)ง
5L  ☆单身18年手速少女☆

LS放弃吧,flag和反flag都离不开你的。
6L  ☆论flag和反flag的哲学关系☆

喂喂LS们你们理理LZ啊2333
7L  ☆良心担当☆

终于有有良心的筒子记得兴♂奋的LZ了2333
话说重点不应该是5L是个用可爱颜表情的18岁花季少女这件事吗!!!小姐姐~比哈特♡
8L  ☆小姐姐是世界的财富☆

行了行了LS收起你的花痴,还有请管好你的哲学符号不要用在奇奇怪怪的地方啊(微笑)
9L  ☆乱用哲学符号的小可爱可是要被艹的哦(笑)☆

哇哇哇(各种意义上)LS好可怕!感觉8L小哥菊洁不保(目瞪口呆.jpg)
10L  ☆感觉两位LS会开始一段故事☆

够了哦你们2333快停止歪楼和开车!
LZ快来制止一下这个局面啦!
11L  ☆正楼☆

对啊找回话题!
话说楼主的本命是谁啊!!!
12L  ☆好奇☆

喂喂等等9L你干嘛加我好友啊Σ(っ °Д °;)っ你这样我很方的啊我可是宇直啊!
13L  ☆小姐姐是世界的财富☆

妈呀10L简直预言帝
这贴刚开就促成一对姻缘真是(  ̄▽ ̄)σ
还有LS你要知道宇直和宙弯是可以在一瞬间互相转化的(不)
最后,祝幸福。
14L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哇哇哇祝福两位新人喜结连理?!
15L  ☆终于冷茎了的LZ☆

这楼还有救吗!LZ你醒醒啊!你都歪了还怎么办啊喂!还有冷茎是什么鬼啊冷茎!
16L  ☆尽职的吐槽君☆

咳咳咳对不起啊LS正直的吐槽君。
啊对了12L的问题,我想你们有些人可能也认识他,虽然现在还没正式出道啦,就是那个学园偶像团体「UNDEAD」的成员羽风薰!!!我超喜欢他的啊啊啊啊!!!
17L  ☆羽风大人的小迷妹☆

?这是个什么团体?求科普
18L  ☆与世界脱轨的路人甲☆

woc?!薰sama啊啊啊啊啊啊???!!!!!!
18L  ☆我爱过激背德☆

我知道我知道!!!ヾ(✿゚▽゚)ノ
我闺蜜超迷UD的!自从她几个月前偶然得到机会到他们学校观看好像是定期举办的比赛后她就完全被圈粉了,一天到晚就在和我们说什么四个人都好帅啊过激背德什么的好刺激啊零sama真的是又帅又美那种高贵和慵懒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啊这种(¬д¬。)不怎么追星的我都被她安利了!他们不止人帅歌也好听!
哦对了差点忘记了@要要零
19L  ☆放弃手速的少女☆

LS虽说你放弃手速了但是……40s你就打出了这么多字Σ( ° △ °|||)︴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那种一吐起槽来就会突破手速极限的物种?!
20L  ☆瑟瑟发抖的路人甲☆

为了安慰LS被吓坏了的路人甲同学,科普君来送温暖啦~
「UNDEAD」,自称黑夜的魔物、讴歌激进与背德的组合,目前隶属于我国以培养男性艺人而闻名的梦之咲学园偶像科。成员包括队长朔间零,队员羽风薰、乙狩阿多尼斯和大神晃牙。
本帖的重点是羽风薰,据我目前搜集到的信息,他的定位是面向女性粉丝的。最喜欢女孩子,对女性都十分温柔。对于部活和组合活动似乎并没什么兴趣,似乎更热衷于和女孩子约会?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的但人气却很高、一时兴起站上的舞台集客力效果拔群,是个具有超高吸引力的女性主义者。

以上。

21L  ☆大家的科普MA君☆

我的LS是可爱的科普君啊啊啊啊表白科普君!!!
22L  ☆想把科普君酱酱酿酿☆

惊现版宠科普君!!!科普君求嫁!!!
23L  ☆LS放弃吧MA酱已经在我床上了☆

科普君居然降临了我的小帖(*゚ロ゚)!!
万分感激!!!(鞠躬)
24L  ☆羽风大人的小迷妹☆

诶∑那个那个,不用客气……?
感谢大家的宠爱……那个,感觉有点害羞呢😳
25L  ☆大家的科普MA君☆

wodemaMA君好可爱……等等我们是不是又歪楼了∑
26L  ☆垂死MA中惊坐起☆

LS的ID哈哈哈哈哈哈笑一年
27L  ☆日常被神ID笑尿☆

LS,尿频尿急尿不尽,就用*通筋骨贴,贴了之后,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连气色都变好了。
28L  ☆机智满级广告君☆

同行你的广告词是不是背串了了啊,明明要吃六味地*丸。
29L  ☆机智爆表广告君☆

救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30L  ☆同学聚会喷了对面一脸果汁☆

好了,我决定撤资。
31L  ☆康*贝牌肠炎宁广告商☆

好了,你们俩可以收拾收拾东西回家了。
32L  ☆真不想承认是这俩活宝的老板☆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极了(点蜡)
33L  ☆默哀三秒☆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老板我们错了QAQQQQQQ
34L  ☆机智满点广告君☆

老板!请给我们一次重新做(广告)君的机会吧!(土下座)
35L  ☆机智爆表广告君☆

我觉得你们只能重新作死……好吧这回就放过你们
36L  ☆仁慈如我☆

谢谢老板!!!
37L  ☆感激涕零广告君☆

谢谢老板!!!
38L  ☆感激得想以身相许的广告君☆

……好了别在人家这里闹了,LS那俩你们来你们老板办公室一趟,我们需要好好谈谈,嗯,还有36L关于你的员工为什么会如此迫切地想被你潜这件事我们现在需要好好洽谈一下。┬─┬ ノ( ' - 'ノ)
39L  ☆冷漠.jpg的广告商☆

…………还是解雇你俩吧。
老婆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
40L  ☆无辜如我☆

所以歪了半天楼其实你们四个就是在秀恩爱?!!!
41L  ☆先(╯‵□′)╯︵┴─┴为敬☆

好了好了大家快回到正题!LZ有没有上去问薰sama要签名合照什么的?!(激动)
42L  ☆我爱过激背德☆

对啊对啊!话说回来LZ到底是在哪里偶遇薰sama的呢?
42L  ☆重燃希望的手速少女☆

诶?啊,一没注意这楼居然歪了这么久2333
是在商业街哦,中心街区的,而且比起说在哪里偶遇……不如说羽风大人一直在啊,我坐着的长椅的不远处。
43L  ☆被幸福淹没的小迷妹☆

∑(°口°๑)❢❢What,诶诶诶?!
44L  ☆我爱过激背德☆

我刚刚看到艾特过来,这是什么展开?!!!薰sama?!在商业街?!从开贴时?!就一直在LZ不远处?!诶诶诶诶?!!!
45L  ☆信息量太大死机的要要零☆

对不起啊看羽风大人看入迷了忘了说( ´゚ж゚` )那个啊,羽风大人站在公园这棵圣诞树下好久了,好像在等什么人呢,平安夜什么的羽风大人肯定是想和重要的人一起安心地度过,我不太想给他添麻烦所以没去打扰他……唔,作为迷妹是不是有点奇怪呢😂
46L  ☆羽风大人的小迷妹☆

不不不……LZ你不是奇怪,你简直,简直,太让人感动了QAQ能够察觉偶像的想法并且比起自己的快乐先考虑偶像的心情什么的,感觉这才是高端粉啊!!!
47L  ☆LZ简直是粉丝的楷模☆

无比同意LS……我肯定做不到……要是看到UD在眼前我肯定会尖叫然后上前求签名合照的,羞愧……
48L  ☆自我反省的要要零☆

其实也不必这样啦,其实不管是LZ这样心思细腻的粉丝还是热情奔放的粉丝,只要有素质的都是好粉丝!
不过这样的LZ居然还没有蓝朋友!(°Д°)
49L  ☆我爱过激背德☆

对啊!这么好的妹子!没人要我就娶了啊!(滑稽)
50L  ☆先下手为强☆

我没那么好啦😂而且其实我也有在家放着音乐疯狂打call的疯癫样2333
……诶等等∑?!
51L  ☆羽风大人的小迷妹☆

我从LZ的换行、省略号和求和符号中嗅到了不寻常的气息。
52L  ☆死神大学生☆

LS虽然你终于升到大学了但实话实说,就算你嗅不到,案件也如风一般常伴你身啊(  ̄▽ ̄)
53L  ☆毕竟设定就是这样的☆

等等啊!那这样的话薰sama不是有危险了吗!(=°Д°=)
54L  ☆不要吓我QAQ☆

天啊世界上怎么会有LS这么纯洁的小可爱
55L  ☆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总裁你醒醒,你会还没开完呢。
56L  ☆透明的小助理☆

你们别闹2333
不是啦,只是…诶~原来如此……w
57L  ☆若有所思的小迷妹☆

到底怎么了???LZ不要吊我们胃口啊!
58L  ☆LZ bad bad☆

LZ这种了然中带着若有所思,又有点回味无穷感觉的口气,再综合上面LZ说的这位羽风桑好像在等人,今天又是平安夜,那只能是……







他钱包被人偷了然后在等警察,现在警察来了告诉他刚才有个疑似小偷的人离奇死亡对不对哈哈哈哈哈哈我太聪明了ԅ(✧_✧ԅ)
59L  ☆死神大学生☆

……………………
60L  ☆LS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

喂?康定医院吗?你们的重症患者跑出来了,来俩医师压住他,他可能需要电疗(拿起仪器)我的电疗可不止能治网瘾哦
61L  ☆雷电大王☆

杨教授的业务都发展到国外来了吗(瑟瑟发抖.jpg)
62L  ☆一只留学生☆

LSS难道就是我的中国女票上次和我说的那个杨*信吗∑
63L  ☆对重点是我有女票☆

LS拉出去一起电疗!
64L  ☆蠢蠢欲动的雷电大王☆

好啦好啦告诉你们w什么神奇的脑洞啊59L2333
其实啊我是……看到羽风大人的约会对象了哦( ͡° ͜ʖ ͡°)✧
65L  ☆羽风大人的小迷妹☆

!!!!!!!!!!!!!!!!!!!
66L  ☆一记响雷☆

∑诶诶诶诶果然吗!!!!!!
67L  ☆一记响炮☆

约(qing)会对(di)象的突!然!登!场!吗!够!赤!鸡!
68L  ☆一记响屁☆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LS你(的味道)也蛮赤鸡的哈哈哈哈哈哈
69L  ☆笑到生活无法自理☆

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了你们的脑是什么做的啊聊什么都能搞事2333
70L  ☆一记笑炸的响雷☆

哈哈哈哈哈哈这帖要是测一下吐槽能量一定爆表
话说LZ别停啊求描述求照片!想知道薰sama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71L  ☆我爱过激背德☆

啊啊啊啊虽然有点不甘心但果然我也好想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是温柔贤惠的大姐姐吗?还是清纯可爱的小女生?要是是青春的高中女生的话我可能还有机会啊(gun)
72L  ☆要要零☆

腰果(LS的昵称)你的本命不是零sama吗!不要这么轻易动摇啊!虽然我也很好奇(๑´∀`๑)
72L  ☆手速少女☆

嗯偷拍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啊……
不过啊,刚看到的时候我就想:哇!好漂亮的女孩子!但是总觉得……
73L  ☆小迷妹疑惑ing☆

总觉得什么???LZ不要总是话说一半嘛急死人了!
74L  ☆快要炸了的响炮☆

难道是LZ觉得她感觉上不是什么好人?
那种世俗女或者是像专门欺骗人感情的那种女人???
75L  ☆响雷变回路人甲☆

羽风大人的眼光的话应该不会吧?!
76L  ☆不可以,这不过激背德☆

大家不要瞎猜了,LZ求真相!
77L  ☆手速少女☆

不是啦w
只是啊……我仔细看了看她身段啊走姿啊什么的……好像……我不认为是女生?
78L  ☆好像发现了什么的小迷妹☆

!!!!!!!!!!!!!!!!!!!!!!!!!!!!!!!!!!!!!!
79L  ☆我看到了什么☆

wodema???!!!!!!!!
80L  ☆赤,赤鸡?!☆

男,男孩子?!!!!!=͟͟͞͞(๑ò◊ó ノ)ノ
81L  ☆手速少女吓得没了手速☆

我一直以为薰sama是100%纯直男(°Д°)
没想到?!
82L  ☆可以,这很过激背德☆

不会吧诶诶诶可爱的男孩子吗!!!
83L  ☆为什么我这!么!兴!奋!☆

等等LS带我一个!直男其实是弯的什么的这个梗太萌了!!!
84L  ☆论宇直和宙弯的辩证关系☆

喂喂喂还不确定一定是男孩子啊2333
85L  ☆其实小迷妹也很基♂动☆

哈哈哈哈LZ原来你也是同道中人(滑稽)
86L  ☆要要零也要暴露了☆

等等原来你们都是f女吗!
难道只有我一个是





f男吗哈哈哈哈哈哈
87L  ☆路人甲一起暴露了☆

LS珍惜物种诶!
虽然我不是但也不反对啦( ͡° ͜ʖ ͡°)✧
只要是真爱那就是好的w
88L  ☆羽风大人的小迷妹☆

对啦只要是真爱不管哪种都可以接受啦www
89L  ☆手速少女☆

等等啦先确定真实性别啦www不然怎么助攻2333
90L  ☆突然有种红娘的自觉☆

诶等等要助攻吗w连详细情况都还不太不清楚诶www等下我帮倒忙了怎么办QWQ
91L  ☆可是听起来好赤鸡啊☆

他是男孩子哦( ͡° ͜ʖ ͡°)✧
92L  ☆学院总攻ANZUZU☆

诶诶诶坛主大人的莅临?!!!
93L  ☆跪拜大总攻☆

ANZUsama啊啊啊啊我喜欢你啊!!!
94L  ☆AN总攻后援会会长☆

等等坛主的爆炸发言???
95L  ☆总攻的后宫一号路人甲☆

潜水被坛主大人炸出来了
真的诶!为什么那么肯定啊???难道……
96L  ☆后宫二号RING酱☆

被炸出来+1
难道坛主认识那个男孩子吗???
97L  ☆后宫三号肉肉君☆

↑LS难道是阿多厨!
对啊坛主求爆料!!!
98L  ☆正宫娘娘SUZU酱☆

对啊对啊我是阿多厨!!!
话说SUZU你的ID搞事啊2333你会被群情激♂奋的后宫们围攻的你造吗2333
然后坛主求爆料+1!!!
99L  ☆后宫三号肉肉君☆

是啊我认识哦,两个人都( ̄y▽ ̄)~*
嘛给你们看看也不是不可以啦(∗❛ั∀❛ั∗)✧*。
[图片.jpg]
100L  ☆学院总攻ANZUZU☆

                                                                         To Be Continue

评论(14)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